随州玉龙旅游集团总经理 吴峰: 品牌输出共享共赢
  • 发布时间:2020-11-24 09:1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随州西游记公园景区内的七十二变动物园开园迎客。这一新项目为景区带来更多的关注,这些关注正逐渐转成流量、带来客流。大洪山品牌茶业与当地客商合力拓展市场的成功,更加坚定了玉龙旅游集团品牌输出、筑巢引凤、共享共赢的发展思路。
  玉龙旅游集团在随发展文旅产业已有15年,集团旗下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千年银杏谷都已打造成国家4A级景区。15年的发展,在摸索中前进。玉龙旅游集团竭力打造西游文化旅游品牌、千年银杏谷品牌。借助品牌优势,西游记公园招引河南、陕西西安等地客商先后建成凌云渡玻璃桥、七十二变动物园,招商引资的西游记游乐园项目也已开建,西游记漂流去年与客商合资上马极限运动乐园项目,银杏谷景区也先后增加恐龙园、黄缘龟馆、百草园等项目。
  打造自身文旅品牌“筑巢”,再实行品牌输出“引凤”,招引经过市场检验后的成熟项目,引来资金,更引来经营理念、市场资源、人才队伍、管理模式等,助力玉龙旅游从单一资源的开发利用到旅游产品多点开花,从重资产投入到以品牌输出共享共赢,构建了新的发展模式,也为随州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