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人社局召开5月营商环境督办会
  • 发布时间:2023-05-30 17: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5月30日下午,随州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3年5月份营商环境重点任务督办会。会议通报了随州市人社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逐指标、逐单位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要持续推进。一是要认清形势,清醒忧患意识。自今年3月1日起实施的《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已正式实施,各级政府均成立了专门机构统筹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更上一层,各市州之间的拉锯战已经展开。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目前我局营商环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凝心聚力开展营商工作。二是加强领导,努力开拓创新。营商环境是系统工程,需要集体作战。各单位的班子成员、工作专班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充分发挥“领头雁”担当作为、指引方向的作用,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三是精益求精,打造随州特色。要自我加压提高工作要求,克服“完成任务即可”思想,大力发扬精益求精、大胆突破的精神,抓住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机会,不断提升指标填报格式、方法、规范,把工作干出特色、干到极致。(通讯员:郑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