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去年“免费”寄递发票130万份 为纳税人节约10万元邮费
  •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只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好,邮政快递就会把发票送上门,和网购一样方便。”近日,随州市力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杨女士接过快递小哥送来的包裹高兴地说道。
  据悉,抗疫期间,为有效解决纳税人用票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市分公司联合推广“线上申领、线下配送”,用“非接触”方式为纳税人提供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送达服务,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已累计为10443户(次)纳税人免费邮寄各类发票130.06万份,帮助纳税人节约邮费10.2万元。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让更多纳税人办理业务网上办、在家办、不见面,市税务局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起继续为纳税人提供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邮寄服务。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登录湖北省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业务办理申请,就可足不出户领取发票。
  市税务局将通过上线新版网领发票系统、强化人员配备、延长工作时间等一系列措施,提升包裹寄递效率,减少领票等待时间,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