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巷镇多举措改善人居环境
  •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今年以来,广水市陈巷镇把“生态保护”摆在重要位置,科学规划,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按照“五清一改”工作要求,该镇对各村湾部分危房进行整修,对新修的道路进行硬化,并沿路栽植茶树、桂花树等风景树。拆除13个群众长期诟病的陈巷街十字路口乱搭商棚,在镇区建成了垃圾中转站和污水处理厂;投资200万余元,购置垃圾压缩车、垃圾箱等设施,全部投放在人口集中、重要路段上,实现垃圾治理设施应配尽配,并对26个村(社区)卫生一周一督办一检查一通报,以常态化督导倒逼工作落实;强化秸秆禁烧宣传和护林防火宣传,出动宣传车80台次,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购买风力灭火器12台。同时,认真落实河长制,累计巡河300余人次,严密监控河砂采挖、偷排偷放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