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农商行助力企业渡难关
  •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9月24日,广水农商行与广水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了以“银税互动促发展合作共当店小二”为主题的银税互动推介座谈会。广水农商行、广水市税务局及62家受邀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广水农商行及广水市税务局分别介绍了“银税互动”的相关内容和信贷产品,银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广水农商行正式成为“银税互动”贷款的主办行。此次会议的举办,标志着该行在“责任银行”建设、助力疫后经济重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年以来,广水农商行秉承“支持企业就是责任担当”的服务理念,推出4增3减2升1降的信贷服务“十大举措”,先后开展“万名员工进小微金融服务我先行”“小微金融店小二三大银行农商行”“整园、整街、整村授信”等活动,并创新“天使贷”“园丁贷”等产品,积极加大信贷投放,提高办贷效率,降低贷款利率,优化信贷服务,勇做小微金融“店小二”,夺取了疫情防控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胜利”。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企业类贷款209笔、10.5亿元,当年共为企业让利达3500余万元。
  广水农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化银税合作,将企业纳税信用转变为融资信用,在前期向58家企业授信5826万元的基础上,通过精准对接、免抵押担保、线上办贷的方式支持全市纳税企业加快发展,确保信贷服务全覆盖,切实为广水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