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统计局:弘扬斗争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
  • 发布时间:2021-02-19 09:3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2月9日,随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主题,旗帜鲜明地弘扬斗争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批评毫不留情,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市统计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在民主生活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局党组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并带头围绕市委明确的五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各位党组成员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开门见山;敢于深挖细照、剖析自我;敢于正视问题、直面矛盾;做到了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体现了强烈的斗争精神和担当精神;班子成员之间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曲明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局党组一班人要结合征求意见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规定完成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大家要通过瞄准问题抓整改,对照差距促提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提升领导水平,求真务实,担当有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