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 发布时间:2020-01-07 09:3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5日下午,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就优化经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企业招才引智、转型升级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稳定经济增长中,做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布忠江代表建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平台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助推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互融并进,大力发展大数据、大健康、智能制造、食品药品等产业;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完善产学研体系构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投资环境就像空气,空气清新才能吸引更多外资。汤有勇代表提出,加强城市营销,展示随州形象,吸引大量的资本、技术、人才和商品等生产要素进入随州,不断壮大专汽产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的吸引力、辐射力和影响力。同时,还要做好安商稳商工作。

  罗圆代表认为,随州香菇是湖北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之一,要依托香菇品牌优势打造香菇产业基地,加大香菇企业的转型升级力度,在科技研发、香菇深加工上做文章,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把随州香菇打造成“荆楚优品”中的精品、打造成更具优势的国家级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