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质效近五年最好 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5日下午,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对规模工业总产值、企业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发展质效为近五年最好,感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桂运东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发展质效为近五年最好,专业汽车产业产值逆势增长14%,提神鼓劲,振奋人心;政府工作报告惠民暖心,回应了社会关切。建议出台相关政策,更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提振实体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工业和民营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支持涉农产业发展,尤其是随州香菇、随州香稻、油茶产业和中药材产业。

  万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令人深受鼓舞。建议进一步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创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考核激励机制,完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体系,加快推进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

  王建武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实在,体现了随州坚持稳中求进、高品质发展。建议在招商引资上注重实效,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当地优势、产业调整的趋势;更加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好宝贵的自然资源,让绿水青山常在,永远造福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