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店镇“擦亮小城镇”工作稳步推进
  • 发布时间:2022-09-15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大卡车、铺油机、压路机轰轰作响,黑色的沥青石料从大卡车里滑入铺油机,被铺油机摊平,在压路机的反复碾压下成了黑色的柏油路。这是曾都区何店镇推进“擦亮小城镇”工作的一个场景。
  路宽了,灯亮了,街道干净了,居民出行也更便利了。今年以来,何店镇积极推进“擦亮小城镇”项目建设,改造刷黑镇区道路1.74公里,实施管线地埋工程,规整沿街线杆。全力整治镇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占现象,清除占道经营的遮阳棚6处、规范沿街标牌60处,大力修补公共设施,对公厕、破损道路进行全面修缮,镇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镇容镇貌焕然一新。
  该镇将持续推进“擦亮小城镇”项目建设,建设生态停车场,划定停车位,栽植绿化树木,打造口袋公园,对镇区进行全面提档升级,逐步实现小城镇“洁、绿、亮、序、美”的目标,切实将何店镇打造成舒适宜居、富有特色的美丽城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