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交通运输局精准发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 发布时间:2022-06-22 08:3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根据近期市项目建设调度会精神,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近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针对2022年度交通“十大工程项目”,通过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采取由四大工作专班分头汇报模式,逐项汇报项目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该局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前期工作,并严肃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等、靠、望等问题,同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树立所有交通项目以自己为主体的观念,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意识;二是对所有项目要倒排工期,逐一销号;三是涉及工程建设中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要迅速化解阻碍建设进度各种不利因素;四是各片区要严格履行责任和担当,要加强统筹和协调。
  该局研究决定,将形成机制,定期召开工作汇报会。四大专班加强工作交流,互相联系、互相监督。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及时查漏补缺,整理汇总各项工作建议,利用现有资源努力克服困难,以保证达到强力推动项目进展,实现既定目标的实际功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