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大厅志愿服务为企为民解忧
  •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湖北某集团公司给市政务服务大厅写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写道:“志愿者以务实、热忱、敬业、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集团19家子公司的赞许。”
  今年4月份,该集团拟申报工伤保险新增人员备案业务,由于集团子公司众多,无法统一提交备案。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让参保单位少跑路,窗口志愿者主动与该集团各子公司联系,通过QQ和微信收取工伤保险新增人员相关资料扫描件,迅速帮企业完成备案。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大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聚焦企业群众关心的问题,创新便民利企举措,引导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无私奉献,争当金牌“店小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窗口服务效能,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今年3月份,某公司到窗口申报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初步设计审批。为节省企业时间,窗口志愿者主动靠前服务,协助企业整理资料,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科室,为项目审批手续申报提速。张先生父亲因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办理房屋过户业务,市政务服务大厅各相关窗口志愿者联动上门开展帮办服务,在老人家里现场办理了房屋过户相关签字手续,老人及家人感激不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