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邮储银行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03 09:0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风险防线,强化员工思想教育,近日,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组织召开内控合规“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会。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该行成立以党委书记、行长为组长,分管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责任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协调推进、督促指导等。
  在会上,该行全体机关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组织学习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各阶段工作内容、各单位工作职责及各项工作完成时限。要求全行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结合上级行曝光的典型案例风险事件和该行成立以来发生的风险事件逐一起底剖析,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统筹推进。同时,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活动扎实、稳步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