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员干部赴张体学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 发布时间:2022-09-15 08:3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9月9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随县洪山镇张体学纪念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足迹中重温初心,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完成工业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省委大院旧址和张体学旧居。一件件珍贵文物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张体学同志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坚实足迹,感悟到这位布衣省长清廉简朴、矢志为民的博大胸怀和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伟力。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江汉公学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在随县张体学纪念馆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市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深刻洗礼。大家表示,将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意识,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谱写“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新篇章贡献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