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2022-08-25 09: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市招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2022年市招商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香饵有毒贪路无归》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守好廉洁自律这个关口,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从“正与反”中得警醒,要从“得与失”中知进退,要加强自律,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更加过硬的党性和作风,争当随州招商引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兵。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做到自我检点、自我约束、自我警示,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