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帮办代办高效服务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2-06-13 0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灰码请稍等,我们会有专职的帮办代办人员为您提供服务。”近日,从武汉返回随县办理社保转移的王先生,在门口核验健康码是灰码后,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帮办代办”机制,相关业务窗口迅速响应,仅用20分钟完成了王先生社保转移业务。
  “我专门从武汉赶回来办这个事,来的时候我还在担心健康码是灰码能不能办理业务,没想到我连门都没进,你们这么快就帮我办好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王先生惊喜地说。
  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细抓服务质量。随县政务服务中心充分运用“帮办代办”机制,发挥“店小二”服务精神,着力解决不扎堆聚集和面对面服务的矛盾问题。据悉,该县政务服务中心每天都能遇到10多个如王先生这样的灰码办事群众,“小二”们总会在第一时间耐心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悉心引导他们到服务区稍候,在了解业务需求后联络各业务窗口进行帮办代办,“跑”出属于随县的政务服务“加速度”。
  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主动明职责,亮行动、树形象,实现疫情防控和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