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获省政府表彰奖励
  •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报,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我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稳规进规成效显著受到表彰,省经信厅、省财政厅将分别给予我市200万元、100万元奖励。
  2019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把规模以上企业培育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增长点来抓,加快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通过强化企业培育、加快招商引资、加强监测分析、强化监督考核等举措,培育市场主体、发展中小企业,取得明显成效。全年新增规模企业72家,达到694家,新增规模企业数量为近五年最多。
  据悉,今年,我市将继续以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为重点,落实各项惠企帮扶政策措施,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力争全年新增规上企业50家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