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的担当:随州市中医医院隔离一病区主任王俊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在院工作20年以来,王俊先后在国家及省级核心期刊中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获得市科技进步奖2项;担任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肺病专业委员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内分泌学分会委员、湖北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  
  当新冠肺炎来袭时,王俊立即主动请战,被任命为隔离一病区主任。作为医院的第一个隔离病区,在基础设施和防护用品都不完善的情况下,他临危受命,来不及跟家人报一声平安,火速带领科室人员参与到病房的改造中,打响了医院“抗疫”第一枪。  
  在抗疫阻击战中,他带领的科室患者治疗好转率96.55%,死亡率为0,无任何医疗差错,无任何患者投诉现象,出色地完成抗疫任务,他带领的科室获得湖北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的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