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汽公司:“抢进度”更要“保安全”
  • 发布时间:2022-04-14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从静下来,到动起来,历时8天。4月8日中午12时,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新、老厂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只争朝夕的景象,各个车间内机声隆隆,生产线开足了马力,全力运转、抢抓生产。
  扫码、测体温、消毒……走进生产车间,一道道关口严把检查程序,工人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全副武装”,佩戴口罩,在各自的工位上有序生产。
  “部分员工因疫情原因还无法上岗,目前公司产能恢复到了80%的水平,等到疫情过去,工人全部上岗,即可实现满工满产。”程力集团环保管理中心主任、子公司副总经理张子龙介绍。
  “抢进度”更要“保安全”。张子龙介绍:“我们要求每一位进入厂区的员工核验两码,并一一测量体温;生产区、办公区、生活区等重点区域安排保洁人员定时定点进行全面消杀;各车间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用品全部配齐到位……”外严管理,内忙生产,程力公司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生产运转有序运行,生活物资高效保障。
  疫情发生时,程力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要求员工做好居家防护,不要出门。安排部分留守员工保障车间运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防疫车辆提供维修保障,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的发生对公司原定的生产进度还是造成了一定影响。我们通过科学排班、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组织生产,多拿订单,提高产量,争取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把定好的进度抢回来。”张子龙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