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领导来随考察政企产业协作
  • 发布时间:2022-03-15 09:1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3月14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伟一行来随考察政企产业协作工作,交流意见,加快推进产业协作走向深入。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活动。
  何伟一行先后到圆通产业园、吾悦广场、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风神随州骏为公司,了解商用车和轿车等各类车型销售及服务情况、调研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随州市产业宣传片,我市介绍了产业协作推进、充换电设施建设项目服务保障、促进汽车消费活动进展等情况,双方交流了加强产业协作的想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伟感谢随州长期以来对东风公司事业的重视与支持,希望共同推动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项目高质量落地,东风公司将抓好对随州汽车改装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搞好配套合作,推进政企产业协作相关项目加快落实。黄继军说,我市格外重视和珍惜与东风公司的合作,将认真落实工业稳增长的要求,推动政企产业协作高质量迈进,促进汽车消费提档升级,希望东风公司继续关心支持随州专汽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