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交账会
  • 发布时间:2022-07-21 08:3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7月20日,在收看收听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一次交账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交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交账会精神,切实做好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深入剖析,认真细致查找不足,少数整改工作进展仍有差距、整改销号压力较大、完成环境质量改善指标还有风险。要再强措施,坚决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抓实督察整改调度督办,强化统筹协调,持续实施一张清单定期调度;抓实信访办理“清仓见底”专项攻坚行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自定的化解方案,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对已完成整改销号的信访件进行“回头看”;抓实反馈问题整改“到期清零”专项攻坚行动,依照程序、把握重点、完成任务,力争以督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