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三帮扶组进驻随州
  •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6月14日,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第三组帮扶随州市动员汇报会召开,正式启动对随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省第三帮扶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冯安龙讲话,省第三帮扶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田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汇报会。
  冯安龙强调,要充分认识湖北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行动,旨在推进地方党委政府进一步完善大气污染治理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帮助和指导地方推动开展精准治污,提升重污染天气的应对能力,推动大气污染源的综合治理,确保环境空气质量能够得到持续改善。希望随州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攻坚的体制机制,确保驻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黄继军汇报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面开展城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六大专项行动”进行部署。他说,我市将全力配合此次专项帮扶行动,以此为契机找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症结所在,全面落实帮扶组指导意见,聚焦问题、精准施治、合力攻坚、补齐短板,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履职履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