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督察组与随州重点企业座谈
  • 发布时间:2020-12-28 08: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2月26日,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与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徐松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金环水泥、神龙石业、华龙车灯、东风车轮、犇星新材料、康恒新能源、健民药业等15家重点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在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当地党委、政府及部门落实环境主体责任情况作了总体评价,对当前随州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环保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改善双赢,同时提出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政策引导,提供技术支撑,降低运营成本,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徐松充分肯定各企业在环境保护工作上做出的成绩,认为各企业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取得了良好的环保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各方面所提的意见建议,督察组也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和反馈落实。他同时指出,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并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企业环保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发展;要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让政策在企业的发展、创效中得到有效落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绿色发展;要切实落实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为改善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中国,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