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 发布日期:2024-03-2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随州高新区税务局干部不仅快速解决了公司房土两税申报难题,还为我们后续缴款提供一站式全程跟踪服务,既便利又暖心,给他们点赞!”日前,随州高新区一公司王会计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该公司的王会计到税务大厅申报缴纳企业房土两税时,发现因历史原因导致缴税款所属期跨度时间长,税款缴纳又只能通过银行手工转账,业务相对复杂……高新区税务局得知此消息后,迅速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指派专人专窗办理此业务。业务办理期间,在得知该公司缴纳税款时一次性开具了85份税收缴款书(银行经收专用)时,高新区税务局迅速安排税务专员全程对接该公司的开户行和人行国库科,经过多次反复沟通,确保此笔税款及时安全入库,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始终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落实便民暖心服务举措,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办税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