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学员结业
  • 发布时间:2021-11-15 14:5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后,11月12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秋季主体班学员顺利结业。
  本期主体班历时两个月,共开设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局长进修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全市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进修班、曾都区乡科级干部培训班、曾都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市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等7个班次。参加学习的学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列经典,中共党史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观念。
  学习期间,还分班次组织到曾都区洛阳镇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随县张体学纪念馆等地,开展了党史教育主题党日现场教学;到随县澴潭镇、淮河镇、万和镇,广水市关庙镇、余店镇等地开展了乡村振兴现场教学;赴神农架林区党校、宜昌市三峡干部学院、十堰市湖北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等地,开展了异地培训教学。举办了模拟新闻发布会、学员微论坛,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和调研报告,举办了工间操比赛、拔河比赛以及结业文艺汇演。广大学员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精神,展现出了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日举行的结业仪式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学员。广大学员表示,将把此次在党校培训学习养成的良好学风作风带回去,进一步注重日常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守住底线红线,用勇于担当践行对党忠诚,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