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全力做好“留观点”安全保障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07 10:08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2月4日下午,省卫健委领导在督导检查随州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向担负“与新冠状病毒确诊患者密切接触人员集中留下观察点”(以下简称“留观点”)安全保障工作的城管队员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他们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自2月2日随州高新区3处“留观点”设立以来,市城管执法委以大局为重,指令委属单位高新区分局抽调精干人员,组建26人的工作专班,全天24小时负责协助“留观点”安全保障工作。城管队员们克服出行不便、家庭成员需要照料等诸多困难,战胜心理恐惧,勇敢接受任务,全力为60余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人员提供衣食住等生活保障,及时安抚焦虑急躁人员的情绪。严格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对进出“留观点”人员进行清毒、测体温和登记。同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极力避免因感染而影响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