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应急行业紧急驰援各地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20-02-08 09:50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近日,一辆辆应急专用汽车从随州出征,紧急驰援各地疫情防控;一家家应急防护产品生产企业加紧恢复生产,供给湖北各地需求,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随州应急产业的贡献。 
  随州是首批“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近年来,随州致力于打造以应急产业为首的“四大产业基地”,并多方谋划华中区域应急物资储备调运中心项目建设。在当前全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随州充分发挥应急产业优势,全力以赴支援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程力专汽、俊浩专汽等一批专汽生产企业召回员工,加快生产应急专用汽车,一批批负压救护车、消毒抑尘车、医疗废物转运车、应急指挥车、随车起重吊紧急奔赴各大疫区;广水天成医疗科技、新邦达医疗用品相继复工,两家企业日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近30万只;健民叶开泰国药腊月廿九复工,加班生产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的咽喉片、小儿宝泰康颗粒等物品;海德润制药公司正月初四复工,抓紧生产消毒巾、消毒液;湖北永阳材料股份公司免检防水材料参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后期,金龙新材料公司高阻隔性紧急医用防护服面料、利康材料公司医用包装材料也将加入抗击新冠肺炎队伍。 
  据介绍,疫情暴发以来,市经信局认真落实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护产品生产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安排专人督促相关企业恢复生产,组建专班协调企业原材料供应、一线员工返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