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
  • 发布时间:2020-02-10 09:37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防控让我来!”“我申请到疫情防控卡点值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曾都区何店镇迅速行动,成立21支党员突击队,由200余名突击队员带头,冲锋在前、连续奋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王家河居委会68岁老党员谢金训就是其中的一员。从1月25日(正月初一)开始,谢金训主动请缨“参战”。一连十多天,他每天早上8点准时来到居委会办公室,和居委会的干部一起,参与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一守就是一整天。 
  自党员突击队组建以来,该镇200余名党员分赴疫情排查、体温监测、防疫宣传、物资发放、场所消毒、路口值守等岗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出指挥员、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和战斗员的作用。党员们对4329名外来返乡人员进行包保,重点对2220名武汉返随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日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如今,在何店镇20个村(居)委会的疫情防控卡点,“共产党员突击队”的鲜红条幅成为最耀眼的风景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截至2月8日,该镇党员干部累计走访12935户,摸排登记重点人群4359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全镇群众筑牢一线“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