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我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9-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罗皓月

9月1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问题整改督办工作会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省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典型问题通报暨整改督办工作会部署安排,总结近年全市干部监督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今后干部监督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健全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为着力锻造堪当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要从严从实抓好政治监督,着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从严从实抓好选人用人监督,坚持严格审查,突出重点监督,强化跟踪问效,不断提升选人用人监督工作质效;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审计整改等专项监督,强化担当作为监督,形成同题共答、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从严从实抓好日常监督,着力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从严从实抓好家事家产监督,抓好政策宣讲、抽查核实和专项治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从严从实抓好信息化、体系化、协同化相融合的监督体系,推动巩固齐抓共管“大监督”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