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 发布日期:2023-05-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会相继召开。市委5个巡察组分别向市财政局等15家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要扛牢政治责任,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把从严管党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原因,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实际成效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