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我市召开市委督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4-18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黄振忠

甘国栋在市委督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强化督查考核工作联动 推进重点工作争先进位

4月17日,我市召开市委督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督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甘国栋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把牢督查工作的政治属性,强化督考联动、督改一体,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蒙徽、市委书记钱远坤的批示意见,宣读了成立市委督查考核工作组的文件,讨论审议了《关于落实督考联动工作的具体办法(审议稿)》,市委督查考核工作组组长围绕做好督考联动工作发言。
    甘国栋提出,开展督查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手段。要建立督考联动工作机制,统筹好“两办”督查力量和市委组织部考核力量,把日常督查与绩效考核相结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甘国栋强调,要准确把握督考联动的主要内容,加强工作会商,精心做好选题,每季度确定督查工作重点与考核督导工作清单。要周密制定督查考核方案,明确督查考核具体工作要求,强化督查考核人员业务培训。要坚持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自查与集中检查相结合,对督考情况进行反馈并推动问题整改。要统筹运用督考结果,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作风,切实提升督考工作实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张卫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荣,市政协副主席徐光喜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