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我市部署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0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9月2日,我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传达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支持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超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会主委张书文代表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作表态讲话。
  张卫提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推动长江大保护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是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监督范围、把握监督内容、讲究监督方式,准确把握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知情明政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整体质效,以此次专项民主监督为重要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