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第四期全市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1-03-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3月24日至26日,我市举办第四期全市巡察干部培训班,市(县)巡察办、巡察组专职干部和参加2021年度巡察工作的干部共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查找违反财经纪律方面的问题线索、加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提高巡察报告质量、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等主题,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全市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全面提升巡察发现问题能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好正实优”干事创业氛围、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