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市纪委监委启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年”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3月31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文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杜文清提出,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纪检监察机关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的应有之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不断完善自身权力监督制约机制,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杜文清要求,紧扣制度建设主线,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成体系”目标要求,重点围绕领导体制机制、业务工作、日常管理、监督约束、机关党建五个方面,抓好学、查、改、建四个关键环节,构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体系,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