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省文旅厅领导来随督导“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展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16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9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司念堂带队到我市现场督导“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展工作。

督导组深入到云峰山万亩茶园景区、大洪山景区、西游记公园等景区现场了解“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以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旅游厕所日常管理维护、景区环境卫生整治、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景区经营恢复水平等情况。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对“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的高位推动、矩阵推介、有序引导、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成效,要求我市持续落实“十个全面”工作要求和“十必须十不准”规定,加强对热门景区游客疏导、入园程序优化、规范经营收费、设置绿色通道、完善预约平台、咨询投诉受理等重点问题的督办。积极引导旅游企业开展诚信经营服务、文明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活动,加强汉襄十孝荆门地区的区域互动,“十一”黄金周之前完成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的联合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