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6月1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争做表率,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心领会精神实质,用情感悟巨大关怀,用功践行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推动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上争做表率,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打好三大攻坚战、基本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落地。要在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争做表率,对照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奋发有为,提升执纪执法、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的能力,弘扬拼搏、奉献、工匠精神,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推动随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