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6-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5月29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和追逃防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办公厅《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等文件,研究部署2020年反腐败协调和防逃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反腐败协调和防逃工作制度优势持续释放,监督合力不断增强,工作成果更加丰硕,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反腐败协调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反腐败工作的治理效能,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品质随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保持定力,进一步坚定反腐败工作的必胜信心。要坚持稳中求进,在完善机制、重点攻坚、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反腐败工作的同频共振效应。要坚持法治思维,进一步提升审查调查、线索移送、协助调查、法法衔接等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把规范化法治化体现在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从严从实,围绕证照管理、人员监督、资金监管等环节,进一步筑牢科学防逃堤坝。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先后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