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审计局到随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管理督导
  • 发布时间:2023-06-02 12:38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严格落实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工作,提高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益。近日,县审计局检查组到县随县经济开发区对2022年以来的专项债券资金使用进度和债券资金支持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开展了审计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县经济开发区财政分局,通过调取账目,对经济开发区创新科技产业园1.6亿元和农产品产业园建设项目0.7亿元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审查;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县经济开发区科创园及农产品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园区规划情况、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度、专项债券使用情况的汇报,对专项债券使用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会同财政分局,强化债券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分工职责,形成监督合力,有效加快项目推进,切实发挥债券资金拉动投资效益。(刘斌  王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