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3-28 08: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今年以来,曾都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行“一诺通”准营,采取精简申请资料、优化许可事项、缩短许可时限、强化事后监管等多种便民便企措施,全力构建“宽进、快办、严管”的审批服务监管新机制,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为了让群众少跑路,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张贴了推行告知承诺制的公告,并向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选择告知承诺方式办理相关事项,便于企业缩减办事成本,提升企业注册登记效率,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这一政策的推行所带来的便利。
  事项告知承诺制政策的推行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商事制度改革重大举措。以申请人主体承诺代替相关的有效证明,可有效助力申请人节约办事成本,进一步解决市场主体准营行政许可事项证明材料多的问题,让流程更简、办事更快、服务更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