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城管专项整治路沿斜坡为道路“减负”
  • 发布时间:2023-03-25 14:3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曾都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城市道路路沿斜坡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力量对沿路两侧私设斜坡进行拆除清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优化市民出行环境,助力创文创卫工作和花园城市建设。
  人行道违规私设斜坡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顽疾”,既破坏人行道路,又妨碍行人通行,还容易造成车“创文”“创卫”进行时辆乱停乱放,产生“脏乱差”等问题。此次专项拆除清理路段包括舜井大道、交通大道、青年路等10条主次干道。城管队员利用铁锤、撬棍等工具,拆除道路两侧的私设斜坡105处,清运水泥块及废弃垃圾9车。
  为巩固整治成果,实现长效常治,下一步,曾都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对私设斜坡行为查处力度,堵新拆旧,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助推城市服务精细化,全力营造整洁、安全、有序市容环境。对于拒不配合拆除或者屡次违规搭建路坡的情况,将依据《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当事人处以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罚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