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点赞!鉴定服务送到“家门口”
  •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谢谢你们,专门开车一两个小时,到新城镇来给这一批培训结业的考生进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方便了我们学校和学员,现在大家都愿意来学习,学员们学习的劲头都非常高”。随县神宇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金红艳对鉴定服务下乡赞不绝口。

为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随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第一时间响应,深入企业和基层第一线,了解企业在人才培养、评价等方面的需求情况,倾听培训机构和学员在技能人才评价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助发展,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鉴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义安说:“我们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持续开展的送服务下乡活动,培训机构培训在哪里,鉴定服务跟进在哪里,我们平均每个星期都要下1-2次基层,足迹遍布随县全部乡镇,为群众在家门口提供服务,受到了培训机构和老百姓的高度好评,切实做到让群众零跑腿,解民忧、暖民心”。

下一步,随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继续围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以服务为根本,身入心到,注重实效,真心实意,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推进我县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工作,为随县经济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彭大洋、彭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