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30名创业青年将获90万元创业基金
  • 发布时间:2021-12-09 09:4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2月3日,随州青年创业支持项目启动仪式在随县举行,标志着未来两年,在随县境内创业的30名随县籍青年将获得全方位的扶持,助力他们实现创业目标、焕发青春光彩。
  该项目是公益项目,由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委托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在随县自主实施。启动仪式上,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现场捐赠了214.5万元,其中90万元创业帮扶资金将平均发放给30名创业青年。除了提供资金扶持外,后期还将为他们创造交流机会、开展能力培训和进行专项辅导。
  据悉,此项目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充分结合随县农业产业基础,成功实施后可有力推动随县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项目承办方随县农业农村局已在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随县疫后青年创业支持项目报名的通知》,明确了项目的报名条件、选拔流程、项目支持内容等。根据要求,所有参加报名的创业者公平竞争这30个扶持名额,最终入选者将与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签订帮扶协议,每一名入选创业者可获得3万元创业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