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安居镇财政所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培训
  • 发布时间:2020-08-31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提高村级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近日,随县安居镇财政所举办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培训,安居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组长及全体财政专管员、农村财务代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该所相关负责人从五个方面对安居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村级财务管理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难点问题,将报账程序、票据整理、审核审批等环节作为辅导重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充分激发了该镇干部认真做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相关财务管理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迈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