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推进建筑业质量安全管理与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6-02 08:33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1日,我市召开建筑业发展与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暨建设工程领域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议。市委常委罗栋梁观摩施工现场并讲话。
    罗栋梁提出,建筑业转型升级是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各级建筑部门和企业要牢牢抓住转型发展的机遇,切实履行职责,立足企业实际,对标一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试点示范创建,加快推进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工作。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通过多方参与建立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营造诚信公平的市场环境。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级建管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建筑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建设、施工、监理三方施工现场班子及人员的管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建筑产品。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住建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全市建设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2022年度建筑行业先进单位(集体)、先进个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