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爱路护路,携手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23-05-26 0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5日,我市“爱路护路,携手同行,争创平安铁路,护航高质量发展”暨“5·26我爱路”宣传月主题活动仪式在随县唐县镇第二中学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柴普军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树牢“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护路就是护形象”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维护铁路安全的责任意识,确保自身安全的防范意识和严禁破坏铁路的法律意识,维护铁路沿线良好治安秩序,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打造铁路沿线亮丽的风景线。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爱路护路先进集体和个人,向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品;先进代表宣读了《爱路护路倡议书》,唐县镇第二中学师生诵读《铁路安全常识爱路护路“不字歌”》;与会人员参加“小手拉大手”学生、教师、铁路护路工作者万人签名,并观看了爱路护路宣传展板。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随州火车站载客平台改造工程、曾都区新春村铁路涵洞排水治理工程、曾都区龚家棚村铁路防护墙工程,以及唐县镇铁路大桥亮化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