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李德荣带队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5-26 08:23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荣带队,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情况进行调研。
    李德荣一行先后来到广水市蔡河镇腾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蔡河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广水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湖北省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随县何振永家庭农场、随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等,了解农产品检测能力建设情况、检测中心建设情况及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情况。
    李德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检验检测工作高效开展。强化顶层设计,夯实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基础,必须坚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公益性服务原则,明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现代农业建设中的基础地位和保障作用。要健全监管保障体系,完善健全追溯体系,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队伍建设,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