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刘泽富到驻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共同缔造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4-01 08:17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领驻村单位有关负责人,到随县三里岗镇许家河村、吉祥寺村,调研乡村振兴、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刘泽富来到许家河村,实地察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村级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在吉祥寺村,刘泽富调研该村香菇种植基地建设、道路环境整治、文体广场建设等情况,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因地制宜,统筹好各类资源和力量,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刘泽富提出,发展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多渠道增加村集体和村民收入;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风貌提升工程,切实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注重与群众共谋、共建、共管,携手居民群众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驻村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大扶持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