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2023年全省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3-03-28 08:1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27日,2023年全省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随州市委党校开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张卫致辞。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培训,旨在提升全省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
  张建文提出,学员要沉下心来,集中精力、全情投入,严肃纪律、严守规矩,学以致用、抓好落实,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必须时刻牢记讲政治第一要求、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淬炼政治定力、提升政治本领、涵养政治本色、强化政治担当。要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要强化“想干”的意识、练就“能干”的本领、砥砺“实干”的作风、提升“干成”的质效。要做干部群众的贴心人,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暖人心、聚同心,做细思想工作,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把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奋力书写湖北机关党建新的精彩答卷做贡献。
  张卫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开班式后,张建文一行来到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纪念馆、抗大十分校、胡家河村史馆等地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