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召开回乡企业家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8日,我市召开2023年回乡企业家招商座谈暨“政企直通车+商协会代表面对面”座谈会,邀请回乡企业家代表、商协会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叙桑梓之情。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市政协副主席徐光喜参加座谈。
  “目前,我市物流成本较沿海地区有些高”“希望能完善人才的生活配套设施,帮助企业留住人才”“企业门前新修的一条路,希望能尽快命名”……会上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说亮点、谈问题、提建议。
  黄继军说,2022年,我市紧紧围绕构建“2236产业聚群”目标,攻坚破难、开拓进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期望在外商协会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家乡、支持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引入资金、引入项目、引入人才;期望回乡投资的企业家们能多宣传家乡、多招引项目,带动更多企业家将随州作为创业发展的舞台;期望各市直部门和县市区(管委会)能服好务、护好航,当好“店小二”,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的发展信心及获得感、满意度,努力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实现政企“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