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省林业局督查调研我市森林防火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1-06 08:3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3日至4日,省林业局副局长黄德华带队来随,督查调研森林防火及油茶扩面提质增效工作。副市长罗栋梁参加调研活动。
  督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部分镇村和2个国有林场的森林防火值班值守、防火器材准备、队伍建设、林火阻隔系统建设情况,油茶苗圃地准备和新造油茶基地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森林防火和油茶扩面提质增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督查调研组要求,进一步认清森林防火严峻形势,压实各级林长责任;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管住管好火源;进一步加强宣传,完善预案,加强演练,推进防灭火一体化。高位推进油茶扩面提质增效工作,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完善政策,创新机制。把两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