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甘国栋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 发布时间:2023-01-06 08:3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5日,市委副书记甘国栋参加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中共、特邀界委员联组讨论时提出,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联组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杨志、庞忠斌、桂维国、刘飞、王天宏等委员分别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医联体建设、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农产品品牌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项目建设、金融工作、建设花园城市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谋划思路清,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甘国栋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委员们互动交流。他说,各位委员立足发展大局,谋事深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展现了较高的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下一步,要把好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务实行动,一个个谋划项目,一项项抓好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在随州变为美好现实。要做好打造花园城市、壮大特色产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筑牢鄂北生态屏障和健全城乡治理体系“五篇文章”,清单化、项目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更加积极主动融入随州发展大局,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随州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